close



(圖片解說:精緻蛋糕)


 


主文:


1.母親良好的形象可以造成好的結果。


2.母親應過充實愉快的生活,以建立良好的形象。


3.在日常生活中,以充分的自信向自己說以上的關鍵語。


  (1)「養育子女時,我要保持冷靜、不心焦」。


  (2)「我會成為教育孩子的專家,我要不斷地努力」。


  (3)「我的孩子有卓越才能,將來必能有所成就」。


4.設定對子女的具體願望和期待,且經常對孩子說關鍵語


舉例來說,惠子自小學即養成偷竊的壞習慣,母親為此一直煩惱不已。在教育專家的指導下,母親每天都在心中對惠子說:「你是個乖孩子,才不會偷別人的東西讓媽媽傷心。」三個月後,母親突然接到女兒道歉的電話:「媽媽…對不起,我好幾次偷東西都使您傷心,我知道自己錯了…」能得到如此的效果,惠子的母親亦非常驚訝。


 


因此,只要母親對孩子滿懷希望,且不斷在心中對孩子傳達,孩子必能感受這份念力,朝著母親的理想目標邁進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