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本文在鋪上之前 我也考慮過 是否有幫人做廣告之嫌???

不過經過考量 就算是幫人做廣告

只要能達到幫忙弱勢團體

達到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效果

他做他的廣告 我做我的愛心

想太多 考慮太多 那什麼事都辦不成了

 

我現在也是圓滿天使的一員 只希望經由本文讓更多的弱勢族群能夠獲得更多的幫忙

並喚醒更多更多的潛在族群

這個社會受到詐騙集團的影響 對週遭的事物總是心存戒心

深恐一不小心 就落入他人陷阱

 

但是 大家的熱血還是一樣在沸騰 

這是你我重新踏出的第一步

也希望這一步 能夠重新拾回往日滿腔熱誠的你我 對社會的信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jimmy   )

 

主文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時局波盪,
社會,比以前出現更多的問題,
生活,比以前過得更憂鬱不安,
人心,比以前感覺更孤寂無助,
市場上金錢買得到一切,
卻買不到愛心與善心...


 


我們希望能把快樂和人性找回來,
讓心情低迷很久的台灣人,
找回久違的自己。


 


現在永慶房屋提供一個轉機,
試圖幫這個社會創造一個奇蹟,
財富不是重點,
年齡不是藉口,
能力不是問題,
只要有一顆助人的心,
就能讓這個奇蹟發生!



http://www.yungching.com.tw/themoment/blogrss.asp
請拋開自我限制,一起加入 "圓滿天使"  的行列,
每加入部落格串聯天使活動一人,
永慶房屋就會捐$100元給弱勢團體。



我們不設限所有展現愛心的可能性,
希望能這個活動開始,
發揮影響力,
讓愛心與溫情從你我的生活開始蔓延,
台灣的風氣,在這一刻起就會改變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