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好可艾小學的時候因為蛀牙,由爸爸帶著去看牙科

牙醫:『哦!好可愛的小妹妹,你這顆牙已經蛀掉了哦!要拔掉哦!』

好可艾含著眼淚:『拔~!』

牙醫心想: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勇敢的小妹妹,心裡不禁起了憐憫之心
接著說:『我儘量拔小力一點!你好勇敢哦!我要拔了哦!待會給你吃糖果哦!』

好可艾眼淚在打轉:『拔~!』

牙醫就用『片吉』將好可艾的爛牙給拔起來

好可艾終於眼淚流了下來:『拔~!』

牙醫:『蛀牙就一顆而已!你還要再拔嗎?不用拔了吧!』
.
.
.
.
.
.




好可艾哭著說:『拔~(爸的台語)哇沒愛拔嘴齒啦!』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牙医:"别把嘴张这么大."




    "不是你让我张嘴的么?"


    "可是我只想在外面看,不是在里面!"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某君牙痛,他膽子很小,說:大夫,想辦法讓我壯壯膽子。


牙醫讓他喝了一斤白酒。這下你有膽子了?


是的大夫,我到看看哪個王八蛋敢動我的牙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哥爾登在整個拳擊比賽中,一直眉開眼笑。
    
他身旁的人間他:"你也是拳擊師嗎?"
    
哥爾登回答道:"不,我是牙科醫生。"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位牙痛病人找到醫生,醫生檢查他的口腔時驚叫道:"唉呀!
    
你的牙洞是我見過的最大的!最大的!"
    
病人氣憤地說道:"你不必重複說!"
    "
我沒有。"醫生回答,"那是牙洞的回音。"






www.yourszen.ws   [Icome for LIFE 終生保障收入系統]線上DVD說明      
David 祝您~ 心想事成
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