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

 


 


誦經超渡


小氣鬼的父親剛過世,按民間習俗,要找個道士超渡亡魂。


沒想到道士索價一千元,小氣鬼不改節儉本色,殺價八百元,道士只好無奈答應。


於是道士誦曰:『請魂上東天啊,上東天』


小氣鬼奇道:『為何不是上西天?』


道士解釋說:『一千元是上西天,八百元只能到東天。』


迫於無奈,小氣鬼只好同意付一千元。


道士馬上改口:『請魂上西天啊,上西天』。


這時棺材裏傳來小氣鬼父親的氣喘噓噓的罵聲:


『你這不孝子,為了區區兩百塊,害我跑得這麼累....






求婚記


小王與小芬已經相戀了一段很長的日子,但害羞的小王卻遲遲不敢向女友求婚。


小王的母親也急於想得這位新抱,於是向小王施壓。


一天,小王終於硬著頭皮向小芬提出:


「我有事情想與妳商量,如何?


小芬當然也猜測到八九,於是回答:「你坦白說好了。」


小王期期艾艾的說道:


「妳...是否願意...死為我家鬼呢?






退錢


一位腦筋不靈光的人,坐了計程車,


到達目的地時,計程車駕駛說:「先生,七十五元!」


「哎呀!糟了!」這位乘客說:


「現在我只有七十元,請你載我到可以退回五元的地方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